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年03月17日 09:49  点击:[]

 

3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副院长郑建鹏就学院专业课教师的课题申报,上课时间安排,抓好学生毕业设计等几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重要强调了学生就业指导、学院安全管理、师生员工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结合个人管理服务、课堂教学等积极主动参与就业指导服务、就业推荐等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提升。要定期开展学院安全检查,多方位注意日常用水用电安全,确保实验室设备安全,学生一切设备操作要在实验室老师指导下进行。要充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时刻关注意识形态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确保正确的舆论导向,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日常要继续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和谐。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王佳铭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