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筑梦 砥砺前行|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新学期主题团队第一课

2023年02月28日 16: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团省委工作要求和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开学伊始,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一课。

结合学院团员学生为今年毕业生,面临着毕业、升学和就业压力等情况,本次团队第一课依托线上平台召开。学院全体团员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

通过本次团队第一课团员学生们更加认识到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提升文化素养,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作者: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