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创新创业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3年02月21日 15:31  点击:[]


春暖花开日起航新学期2月14日至19日,创新创业学院围绕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属地、学校工作要求,认真筹备、精心部署,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月14日,创新创业学院教职工陆续返校开展工作。2月1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准备工作,传达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全力做好学生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2月19日晚,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辅导员杨景然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要求全体学生关注自身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校外实习就业、专升本学习的个人安全防护,遵守校内公寓管理规定,时刻防范电信诈骗,保持良好的心态,及时与学院保持沟通交流。会议重点强调了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传达了新学期开学后共青团相关工作。

会后,杨景然提醒全体学生及时调整状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健康,按照任课老师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专题设计。

作者: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