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百年风华 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12日 09:06  点击:[]

为深化团支部工作改革与创新,检验各班级团支部建设情况,提高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12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会议。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景然、团总支委员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评议汇报,述职内容包括了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几个方面,同时还对团支部工作的不足以及总结与展望进行了规划。

述职汇报后,杨景然老师首先肯定了各班级团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同时就各团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各班级团支部应定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改正;二是号召各班级团支部按据团支部“对标定级”标准来优化日常工作,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会后,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看到了班级团支部建设的差距,日后要不断完善团支部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作者: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