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思政立心 价值树人|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冬日立德季”系列活动之五

2022年11月30日 13:31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永远听党话、跟党走。11月29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以《学报告精神,做时代新人》为题,给全体学生上党课,本次党课也是学院“冬日立德季”第五场活动。

讲座中,解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解读。讲座认为,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战略、新思路、新论断,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行动纲领。

此次讲座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学生们珍惜当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韩业成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