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16:51  点击:[]


为提升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力,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围绕“致敬抗疫榜样,弘扬抗疫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一系列抗疫英雄主题视频。通过展示中国工程院院士、“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身患绝症仍坚持抗疫一线的“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定宇以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田志坚等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积极学习疫情防控中涌现的英雄事迹,深入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督促党员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心协力共战疫情。

观看视频后大家被抗疫英雄们的精神感染着、鼓舞着,纷纷表示将以抗疫英雄们为榜样,学习他们面对疫情无所畏惧、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