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飞扬 动感校园|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春日运动季”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09:01  点击:[]

 

为丰富淄博校区校园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创新创业学院组织青春飞扬 动感校园“春日运动季”系列活动。4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绳彩飞扬”跳大绳比赛,启动了本次系列活动

赛前,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认真进行练习和热身运动,信心昂扬地准备比赛。比赛分两轮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按照每轮比赛规则,以饱满的热情和敏捷的身姿,有节奏地随着绳子舞动跳跃起来。大家互相鼓励,齐心协力,默契配合, 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虽时常被绊,但都不气馁、不退缩,全程完成了比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投入赢得了对手们的阵阵掌声,加油声、欢笑声汇聚在一起,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比赛在紧张激烈又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在跳跃中锻炼体魄,收获了生活食粮。在特殊时期,大家拧成一股“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本次比赛“春日运动季”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创新创业学院将每周末作为系列活动的比赛日,继续引导学生投身体育运动,持续活跃校园气氛,营造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作者:刘瑶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