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0年12月31日 10:02  点击:[]

12月30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刚现场指导民主生活会。纪委副书记王妍现场督导民主生活会。组织部第五督导组组长金伟、成员王国燕通过线上督导民主生活会。

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首先汇报了前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总支各支委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寻根溯源,进行整改。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刚代表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孙大刚指出,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开展的规范、有效。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及业务工作进行了有效梳理和深刻对照检查,既体现了领导班子的团结、有力、又体现了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也充分认识到了党建及业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党总支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尤其是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与研讨。要强化党建业务一体化建设,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业务,紧密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提升办学整体质量,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孙大刚还对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后勤服务保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