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05日 00:07  点击:[]

4月3日,副院长董占军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指导网络教学、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准备、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就网络授课情况进行了汇报。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就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准备、突发情况处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学生处李忠诚、保卫处谭学先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博山区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就校地共建、疫情防控、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给出建议。

副院长董占军首先感谢淄博市和博山区对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董占军对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网络授课、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准备、应急情况处理方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根据学校整体方案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建议,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院长董占军强调,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要项目之一,要积极发挥其在新旧动能转换、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传统手工艺术产业振兴方面的作用,促进产、学、研融合,服务于地方陶琉产业发展。

董占军指出,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络授课已经开展一月有余。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要认真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挖掘网络授课典型案例,并做好申报和宣传工作。

会后,董占军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校园封闭管理、春季开学报到准备、餐厅供餐准备、各关键点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

博山区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常务副部长翟明阳,学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慎华及学生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