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耿大海以“为人民而设计”为主题上党课

2019年10月21日 10:15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以“为人民而设计”为主题,结合自己服务上合青岛峰会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2017年,耿大海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入服务团队,全程参与了宴会用瓷、国礼等多个项,为上合青岛峰会做出来卓越贡献。

耿大海院长详细为大家解读了设计作品。从作品的创意,到设计,到生产制作,以及协助企业解决生产工艺难题,无不体现了耿大海院长认真负责、专业、敬业的精神。

从服务上合,耿大海院长深深体会到,设计的生命就是要“为人民而设计”。今后的创作,要从传统文化汲取营养,牢牢把握“为人民为设计”这一创作宗旨,做有生命力的设计。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全体党员听取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