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2019年04月10日 08:42  点击:[]

 

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安排,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工会主席黄霞的指导下,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工会组织在博山校区授课教师,开展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自4月10日开始。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工会将该项目列为常规活动,不定期组织授课教师开展活动。主要攀登的山,是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一部分——凤凰山景区。凤凰山又名小顶山,因山似凤凰而得名。历史上曾是重要的宗教活动场所,也是春秋战国兵家争战之要地。宋代玉皇宫、明代红门、泰山行宫、清代吕祖庙等文物古迹掩映于密林之中,中华五千年历史画——岩画,展现于悬崖峭壁。战国齐长城贯穿于景区东西,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原型即出于此。抗日战火遗留正气炮楼、掩体,观后让人浮想联翩;喀斯特地貌形成的石海为北奇观;历史上文人骚客留下了丰厚的文化积淀。

该活动既可以使大家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感受博山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可谓一举多得。后期,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还将组织学生开展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