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学践结合 开拓思维|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秋日“践·悟”季系列活动之二

2022年09月07日 21:55  点击:[]

9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秋日“践·悟”季系列活动第二场,邀请人文艺术学院徐思民教授为秋季学期到创新创业学院实践教学课程的师生做《民间手造巡礼——山东民间造型艺术》专题讲座。

徐思民教授的讲座娓娓道来,语言生动幽默,由一只泥老虎的造型展开,分享山东民间造型艺术的产生背景、手艺人的经历引起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在讲座中,徐教授全面深入向同学们讲解了民间造型艺术的多种类型、造型特征和造型方法。他提出希望通过今天的讲座,能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创作带来启示。建议同学们,从事艺术设计工作,一定要多出去去,多看看、多实践,多深挖造型背后的人文意义和情感价值。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对山东民间造型艺术的认识,让学生对山东民间造型艺术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必将为学生今后的实践创作奠定良好的艺术基础。

    作者:高琳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