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入学教育系列简讯二:专业通识教育

2019年09月09日 19:14  点击:[]

9月9日上午,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了解学习方向,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于多功能报告厅为新生做专业通识教育讲座。

耿院长首先以一段关于人生的短视频为切入点,向学生们讲解了人生中“术业有专攻”的重要性;而后耿院长以个人的求学经历为参照,向同学们介绍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雕刻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并从个人的教学经历、创作经历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方法、课程学习方式提供了种种建议。他强调了速写对于学生造型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并建议学生应该人手一本速写本;最后,耿院长希望陶瓷学院2019级的学生们要好好努力、好好学习,好好利用学校及博山本地的教学资源,成长为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

本次讲座为学生三年的大学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并且让学生了解了专业学习的一些重要方式方法,学生受益无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