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沟通与执行力”——“原山杂谈”第三期举行

2019年06月13日 10:27  点击:[]

6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以“沟通与执行力”为主题,开展“原山杂谈”活动。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组织活动。

该活动以“折纸游戏”为开端,通过林波口述,学生在闭眼的情况下,动手折纸,以期得到“共同图案”的最终目标。第一次“折纸游戏”,指导老师下指令,学生闭眼操作,不允许学生提问,指导老师也不过多解释操作步骤。第二次、第三次“折纸游戏”,允许学生出一个代表,代表学生与指导老师沟通,提问题,指导老师也作答,其余学生可以依据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作为指导,闭眼操作折纸。最后让学生比对折纸图案,畅谈为什么最终图案会不一致。

林波老师最后作总结,得出有益结论。第一,必须是双向有效沟通,才会有较好的执行力,才会接近或达到预期目标。第二,沟通过程中,“高层要说得明白,中层要传递明白,基层要听明白”。

2017级旅游产品设计班学生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