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淄博陶瓷学院举办庆国庆升旗仪式并讲授微党课

2020年10月01日 09:22  点击:[]

10月1日上午,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育爱国主义情怀,淄博陶瓷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并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杨友森以“中国精神”为主题,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蓝天丽日,金风送爽。上午7时5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学生早早地来到操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无比喜悦之情,他们排好整齐的队形,静静等待庄严的升旗时刻。8时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十月的第一缕阳光下迎风飘扬。全体学生站姿挺立,表情庄严而自豪。

升旗仪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采用“微课堂”的形式,以“中国精神”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五四运动、雷锋精神、抗疫精神,以及院长潘鲁生在走进央视新闻中提到的黄河精神。生动形象地为学生们讲述了革命先辈们团结统一、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情怀。

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参加活动。

 

关闭